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华中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儿童用品,高科技儿童用品,欢迎合作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明
  • 电话:13962178911
  • 手机:1396217891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这些已被曝光过的儿童用品请谨慎购买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这些已被曝光过的儿童用品请谨慎购买
发布时间:2016-11-27        浏览次数:164        返回列表
 2015年,质检总局对通过跨境电商渠道进口的儿童用品,包括玩具服装纸尿裤餐厨具湿巾等进行了质量抽查,总计抽样654批,检出不合格217批,不合格率为33%

  其中,进口玩具共抽查124批, 检出28批产品存在小零件容易导致儿童窒息、或物理安全性能不合格,产品主要来自泰国、韩国、德国、美国等国。涉及品牌包括:little tikes(小泰克)wonderworld(精彩世界)等。

  进口儿童服装共抽查133批,检出品质不合格29批,主要存在服装绳带配件不符合标准要求、容易导致儿童窒息,以及面料酸碱度不合格等问题。产品主要来自韩国、土耳其、美国等国。涉及品牌包括:allo&lugh(阿路和如)boys rock(少年摇滚)等。

  另外,在抽查中发现,许多跨境电商经营企业不重视中国有关产品标签标识的法规和标准要求,有26%的产品没有加贴中文标识及说明书,或者在销售网站上没有提供电子标识说明书。

  国家质检总局将严把进口消费品质量关,北京信用卡代还打击假冒伪劣,让消费者能够健康消费、安全消费。

  虽然一年一度的315晚会每年都有槽可吐,但不可否认的是,晚会上出台的报告,依然是有理有据的,起码在每年3月份,都能掀起一阵热议。

  是的,讨论差不多也就维持两个星期到一个月,因为消费者有时候真的是太健忘了。

  报告的信息量非常有限,大多是“选择性曝光”(你们懂的)。所以萌芽对其中的重点进行了提炼和标注,同时,搜集了2015年-至今,经权威机构和媒体曝光过的,不合格儿童用品的名单,其中包括:假冒伪劣、存在不安全因素、不符合行业标准规范、化学物品超标等。